Music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马六甲之旅~

还是赶在出新机前
启动了这部落格
原因就是。。。
偶去马六甲玩啦~~
有照片不分享不可。。。

走吧。。。

才刚到步。。
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偶相机又闹情绪了

玩罢工~
~
还好还有其他相机用
而且比我的OL仔还好用多
不理了
去玩先
 看,兴奋到飞起~~

甜美~笑容

对!我们就只有将多人。

 

没钱进去...唯有在外看下郑和地背影咯!

堡垒那
经过岁月洗涤的城墙

残缺也是美

城墙上那弱小
却仍然热忱于生活

坚强生活的小生命

百年人道,印证了历史的足迹
这条路经历了多少风雨。。
又有多少人走过。。
有多少人知道它背后的故事

拐个弯又是一个新天地


路,有崎岖平坦

路,也是人走的

不要拍我啦!吃午餐都要拍。。
没见过猫吃嘢啊!!

这张照片也许
只有我们十个才看得出那种味道~~

午餐时间啦~
马六甲闻名的“饭团”
味道还不错~不!
是很好吃啦!
哦~本人超爱吃!
不参其它东西吃最好不过了
原汁原味!
Emm~~ 嗅到吗?!
好啦!吃完了再上路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眼花缭乱了啦!!

一路上都看到很多以郑和命名的餐厅,庙宇等。。。
但,以这间郑和茶馆最为华丽




这时。。。我在街上看到。。。
怎么会有个狮头在屋顶呢?

还要是脱完毛了的。。。


咦!!
好像很多人排队,什么来的?
哦!!
老婆饼和豆沙饼!!
味道还不赖哦!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就是在这里有蛮多户人家的门口啊!窗口啊!
是对联,还是成语叻。。


知足常乐
和气吉祥

有点累了,先来喝杯茶吧!
这杯我的,榴莲冰。味道还好啦!过得去

哇哈~这是本人最喜欢的。。一人一条,蛮可爱的。

入黑了。。
也是时候逛这条街了


鸡场街,一个遍布很多古老的建筑以及故事的地方
在这里可以轻易的找到很多吊饰,装饰品
一些关于艺术的东西
我买东西很少那么干脆
今天冲动很多
喜欢什么就买(反正便宜啊~
看我们个个满载而归~~

问:这是什么?虾吗?还是鸟? 
是鸟啦!
 


~马六甲之旅~
很累!却很开心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