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ne 18, 2011

单身男女

刚看完“单身男女”这部戏
蛮有意识的一部戏
这部戏果然可以帮到一些单身男女的想法
对我来说是啦!
但是不懂其他的单身族是否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爱一个人其实不难
怎么去爱才是个问题
不论结果是好是坏
都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哈哈~
不论最终的选择会是如何
只要是你找到你要的幸福
那就够啦~
已经是给我最好的答案了

喜欢一个人
就是要让到她找到幸福嘛!
所以我认同
“爱情不是自私的拥有”
在她还没找到幸福之前
我都愿意...一路陪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