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1, 2012

旧吉隆坡走透透

我像是要把吉隆坡给反转似的
一次又一次,一个又一个
吃的,玩的,一个个给挖掘出来
上了大专后,
开始喜欢上收集不同人和他们不同的故事
接下来
拿了相机后,
开始发现照片可以记载着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见证时代的变迁
甚至因为一般的相机已满足不了了要求
而出了架单反相机
从而利用照片表达你的想法,心情还有感情
这就是用照片说话吗?
每每看到自己一个又一个的作品诞生
一个又一个的动人作品
(首先是感动自己啦)
心情也会好起来
自然会有种舒适的感觉
我不懂这篇旧吉隆坡之旅会不会带给大家同样的感觉
但这些就是我的旅程,我的心情故事
这回跟着阿贤贪吃路线来到了吉隆坡鲜为人知的一面
吉隆坡,一座人们眼里繁华的都市
旅客去的都是大街大巷高楼广场
而谁又会留意到后巷里的咖啡厅,小巷里的糕点摊呢!
来吧!
先坐轻铁去到Pasar Seni
单反也能自拍

看看晨光


然后今天的第一站呢!就是一间躲在后巷里的咖啡店
“何九茶店”
一家经历了60年风雨的咖啡店

一杯浓郁的咖啡

烘面包

面包

罗米鸡
一个简单的早餐(4四人份RM12.4)

这家咖啡店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后院

和前面相比,古早风情浓多了


接下来
进到了茨厂街
找到了笑口枣,RM1.3 炸番薯粒,RM1

刚才在找着那两摊时
无意中发现的二手买卖街



突然有种恍然的感觉

来到这里
当然也不忘了吃这的猪肠粉啦!

因为顾着拍这张

转个头来猪肠粉被吃了一半
所以没拍到了
但是可以跟你们说这摊猪肠粉就是在这里里面啦!

接下来离开茨厂街再往外走
去到叶亚来巷的这摊蛋糕卷



蛋糕卷一片RM1


然后沿着这条小巷再往内走
天哪~ 如果不是阿贤的介绍
我们年轻一代怎么会知道有这种地方啊!

这生虾面RM32
我只会形容好吃


这旅程中其他的收获





以上的行程
这可供参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