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ugust 26, 2012

428净选盟 428丁噹


当我准备这篇几个月前的文章
突然下起了雨
~ 好配合哦!
这篇正好是说着净选盟的

428 一个大家熟悉的日子
净选盟大集会
也是丁噹演唱会的日子
~
一天赶两场,确实有点累人

先说下午的净选盟
这次让我在街上终于看到了一向只为个人利益盘算的华人
估计街上50%都是华人
与上次的709净选盟大集会的10%相比
我当场被感动
好多家长叮咛孩子被上街头
我明白您们的用心
但国家是我们
要有好的日过,是靠自己争取回来的
如管启源所说的
“我不想当这国家有所改变之后,我是坐享其成的那个”
所以我也上街头
709我都去过了还怕什么428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出席的目的
而我的目的就是要帮忙宣传
还有尽一份公民的责任 
我连我目前身家最贵的宝贝也带上街了(单反)
你问我不怕吗?
我不担心,因为我在709感受到这群人的友善与和谐
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虽然很短的一个集会
但,我就是在这里体会到什么是一个马来西亚
无种族,无宗教之分
这次因为还要赶晚上那场
所以没有站到最前线

当集会宣布解散的同时
警方向和平的人民发放“升级版”垂泪弹
再用水炮车请前线喝水
当然,我也中了催泪弹的攻击
但是,没有前线挨的严重
呼吸极速困难,眼泪直飙视线曚昽,皮肤犹如灼伤
第一次感受到快要奄息的感觉
我们站中场的都被呛得这样了
我在想那么前线呢?
在逃跑同时,友族分派他们预先准备了的盐巴
如果不是这些盐巴,我想我皮肤会更加伤吧!
谢谢你老兄!
之后发生的事情我不用多说你们都知道了吧!
是非对错擦亮您雪亮的眼自观吧!

他们都上街了。。
我没有借口说不。。





Why put the future of chidren at RISK?


她只想想要个安全的家

 为什么国家不能她一个健康的未来呢?





可爱的两姐妹



 水炮
 垂泪弹



为了赶晚上那场
确保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我首场观看的演唱会
丁噹~歌舞线上
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外站首场-马来西亚
从开场尖叫声不断
直至散场都还在叫
没办法,老大的歌声太吓人了。。
没办法不为她尖叫。。
看完她的演唱会,只觉得舍不得她
看到她今天的表演令我更爱她了
没错我封她为我偶像
不是纯粹的崇拜外貌还是歌声
与其说我喜欢她的歌声,
倒不如说我也喜欢她的人生她的故事
铺满荆棘的人生道路
17下定决心岁离家出走
去到一又一个陌生的城市 
让自己冲动  去犯错  去撞得头破血流
为的只是寻找你的梦想,让你的生命更感动

《小小鸟》唱的绝对是你自己
曾经一度患上轻微忧郁症的你
怀疑是不是只有你的明天没有过得更好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你永远也找不到

《亲人》这首歌
每唱一回,都想落泪一回
里头唱的都是你的心情

还有很多很多首歌
就因为你的经历
才能把它们诠释得那么动听
因为里头包含了你的感情
加上你铁肺的唱腔
不得不被你的歌声感动

 428全场合唱不断











 End call


这场演唱会之后
我更爱你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